close

 

這個週日下午,我們約在東區SOGO的門口,

早到的我,自信滿滿地等著看你從相同的捷運出口走出,

卻不見你的蹤影,即使已經超過約定時間,

「應該是這裡沒錯吧?」

我望向背後的SOGO入口連結前方的捷運出口,再一次認定,並繼續等待,

幾次搭著電扶梯上上下下,堅守各個SOGO入口,

接到你的來電後才知道,你也正在另一方等著我。

 

原來,東區的SOGO還有忠孝館、復興館之分。

在我心中,東區即忠孝復興站,今天剛好有間SOGO就出現在我踏出捷運的前方,教我怎麼不錯認呢?(笑)

通常約SOGO門口,不是都約『忠孝館』嗎?」你說著,隨後有愛心的前來領回(?)我這隻迷路的兔子(?)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悠閒,逛完SOGO,簡單吃個東西後,我們來到OpenBook,

在新月的漫畫雜誌、寬敞的沙發、無限供應的飲料 … 之中,三個小時就這樣悄悄走過。

結帳之刻,你問了:「三個小時這個價錢應該不會很貴吧?」

「不會呀」我答。

 

對我而言,與你在一起的時光都是無價的唷:)

 

P.S:我下次想要吃美式餐廳的漢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