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有想過再次開啟 MSN 的部落格
換個空間換個心情
 
上一次的開啟是一段故事的開始與結束
因動了心 因斷了情
兩年後的今日
友情斷 人既去 我何苦獨留傷悲?
 
我有多久沒有寫網誌了?
惰性、沒時間都可成理由 也許那是就表面上說
事實上 是矛盾吧
常常 我想將自己的心情寫下
想了想後還是作罷 記在「自己」心中就足夠
因為是秘密 這理由很正常很普遍
卻又參雜著絲絲不尋常…
怎樣個不尋常?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是不懂亦或是逃避吧
這一份多情、猜疑總是令人心亂神傷
「即使我… 這件事又不會… 」
我害怕承認自己真正的心情後卻又不能成全的煎熬…
 
今天 我似乎又在逃避什麼了
又哪天 我會說出:「好吧!好承認我真的… 」
那將又是一段痛苦的旅途
往往都是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原點
至始至終我還是得接受事實
只是多了在「逃避到接受」中掙扎的痛
一切都是自欺欺人罷了(苦笑)
 
開啟「秋詩」 又是一個開始
哪一天我承認了真心
是否可貪求一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ful0912 的頭像
    colorful0912

    紅葉兔子窩

    colorful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