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swords.jpg   

  「寶劍三!?」這是個驚心動魄的瞬間。

  翻開寶劍三的當下,我疑惑並思索著周遭人事可能變動的種種情形,推測著悲傷情緒的來源,但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當日觀察下來也無所對應之處,直到我收看那晚的「非關命運」後,才稍稍了解。

  節目這次的主題是:《分都分了,何不放手?》,以分手後是否該完全切除彼此關係這問題作討論,聽著來賓們的事例讓我感到矛盾、悲傷、無奈,甚至可怕。如果情人與其過往仍保有不錯的朋友(或家人般的)關係,即使自己的看法是較大方、開放的,心裡難免還是會有塊疙瘩,實是兩難。我想這般問題並不能以偏概全,畢竟每個人、每段關係都有其特殊性,而我個人對其中一來賓面對情人與其過往維持朋友關係且有所互動時,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想法上較有多一點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