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盼著傍晚的來臨,撥一通電話給你,我所掛心不已的你。

想問候你:「你的身體狀好好些了嗎?」

想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記的禮物呢?有沒有看到我寫的信呢?」

期待著一份,你收到禮物而快樂、而感動的心情。

你說:「我也會寫信給妳喔。」

很開心,也很疑惑,不知道你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總希望自己能讓你感到快樂和感動 ......。"

在通話結束後,我思考著,原本簡單的心情此時又變得複雜了。

 

你Call了Msn通話,我們如往常一樣聊天,

是有表情符號的語調,是龍與兔子的語言。

你說到:「我想送妳情人節禮物。」

 

今晚的一切,我欣喜,也驚喜。

 

 

有人比較了曖昧與戀愛的差別,

或許曖昧真的少了些責任,且多了分浪漫,

但有了名義並不代表失去了感動。

因為更能給予、更能接受,所以更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